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把Google Reader 加入 Google個人化首頁

之前有介紹過利用Google個人化主頁訂閱RSS還有在Google的個人化首頁加入即時路況,使用Google個人化首頁也有一段時間了,本來是用Google個人化首頁來訂閱RSS Feed,因為可以整合Gmail的信件通知功能,直到最近因為閱讀量愈來愈大,訂閱的feed也愈來愈多,雖然個人化首頁可以用不同的標籤來切換畫面,但是還是在同一個頁面瀏覽會比較一目瞭然,而RSS的標題太大也會造成資料太過冗長,有點佔空間。

如果需要大量閱讀新聞、blog、文章的RSS Feed的話,Google Reader是個不錯的RSS閱讀工具,它可以自訂tag,很容易的分類RSS,也可以在每個標題加上星號,而在Google Reader改新版之後,也有人把它跟Gmail整合在一起,不過在Gmail裡閱讀RSS Feed會感覺得資料有點擁擠,也無法自訂分類。

(點擊圖片可連結原圖)

現在可以把Google Reader 加入到個人化首頁,同時整合Gmail的信件通知,還有Google的行事曆,看起來會比較簡潔。

(點擊圖片可連結原圖)


首先進入到Google Reader的訂閱管理

(點擊圖片可連結原圖)

再到Goodies裡把它加入到Google個人化首頁,可以重覆這個動作,新增多個Google Reader(Labs),再依自己喜好選擇想要看的Labs

(點擊圖片可連結原圖)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