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Firefox附加元件]Gmail Manager

如果有2個Gmail需要收信,以前我都是一個用Firefox,另一個用IE,如果有3個以上的Gmail怎麼辦?這時就可以利用Gmail Manager來收多個Gmail信箱的信,首先可以先到Gmail Manager 0.5.3下載,除了IE之外它還可以安裝在Firefox Flock Mozilla Netscape Seamonkey不同的瀏覽器,而且有多國語言介面。

 

設立多個Gmail帳號後,只要點一下Gmail的小圖示就可以直接開啟指定的信箱,新郵件到達時,也會自動提醒通知,上面會顯示標題與一部份的內容,連信箱的狀態都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對有多個Gmail信箱的人,是個相當方便的外掛軟體。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