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頭戴式52吋顯示器(Personal Cinema System)


Headplay公司將在今年六月,個人劇院系統(Personal Cinema System;PCS),這款頭戴式的顯示器,可以虛擬52吋的螢幕,PCS也配備一個控制器,內建記憶卡插槽,可播放預錄好的電影或影片,其他配備還包括一副耳機,以及可用姆指操作的內容選擇與導覽器,整個套件大約售價是美金$499。


(圖片來源:http://news.com.com/)


這項產品可以隨時看電影又可以玩電動,如果價位跟iPod差不多,我相信一定是個很吸引人的產品,目前考量的除了售價之外,最重要的應該是電力續航的問題。

以下網站有示範PCS的影片
http://www.demo.com/demonstrators/demo2006fall/79821.php

參考連結:
This 52-inch screen goes on your head
52吋螢幕戴在頭上(中文翻譯)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