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Google 提供個人化主題背景

2007-0322 update:六種主題背景截圖
Google在這個星期將會提供六種不同的背景主題在個人化的網頁上,一直以來Google都是以簡單、樸素的風格呈現它的頁面,現在用戶總算有不同的選擇,而且這些背景將會隨著當地不同的時間、氣候而變化,例如在晚上背景就會變暗,如果是下雨天背景主題也會出現一把雨傘,這次推出的六種背景主題包括沙灘、城市風景、日本茶室、四季、天空、巴士站,以後也會不定期的推出新的背景,也有可能讓使用者自創背景。

PS:各區推出的時間不太一定,目前英文版的介面會先推出,有的人已經可以看到選擇背景的選項。

我把六種不同的背景圖放上來

Beach
Beach

Bus Stop
Bus_Stop

City Scape
City_Scape

Seasonal Scape
Seasonal_Scape

Sweet Dreams
Sweet_Dreams

Tea House
Tea_House


資訊來源:
Google to offer themes for personalized home page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非英語系的,可以改個網址,就可以先體驗了..

參考:http://briian.com/?p=665

如何把Google改成彩色的個人化首頁?(把Google變成跟Yahoo奇摩一樣?)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是呀..我一直以來都是用英文介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