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Google AdSense 點擊增加中

Google AdSense放了大概三個月,突然有天進去看看收益如何,結果真的很悲慘,利用部落格賺錢很難嗎?最近Google AdSense的收益政策也有所變動,推薦收益增加不少,我在想應該是我擺放廣告的位置不適當,最近重新排版了一下,雖然只是小小的變動,但是的確增加了不少點擊率,難怪有很多人在研究廣告的優化排版。

我變動的地方有2個,一個是右側的寬幅摩天大廣告 (160x600) ,我把它的位置往上移,放在MyBlogLog之上,另一個是把連結組的廣告放至最上方的標題之上,看起來不會很礙眼,只是把原來的NavBar取代掉,點擊率就明顯的增加了,真是蠻神奇的。

以下是把NavBar置換為Google AdSense廣告連結組的步驟

首先把標題上方的NavBar隱藏起來

注意:要改Template前請先存檔備份
修改詳細步驟如下:
進入Customize (自定) > Template(範本) > Edit(修改) HTML > 把 Expand Widget Template(展開小裝置範本) 打勾

我是在CSS裡加入紅色代碼,就可以隱藏NavBar
#navbar {display: none;}
body {
background:$bgcolor;

再來找到以下代碼,修改紅色部份,把maxwidgets改為2或3,showaddelement改為yes
<div id='header-wrapper'>
<b:section class='header' id='header' maxwidgets='2' showaddelement='yes'>

這時就可以看到標題的網頁元素可以增加,maxwidgets設幾個就可以增加幾個
head

最後就很容易的可以把AdSense 的廣告程式碼,新增到標題上方的網頁元素裡

3 則留言 :

dr Q 提到...

太好了

高藥師 提到...

不知道能不能討論點籍率

我大概1%左右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袁老哥
私下討論吧 不過我的點擊率都不到1%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