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收到 Google AdSense PIN碼

今天收到Google AdSense寄來的PIN碼
Google AdSenseGoogle AdSense

這是裡面的內容,會收到PIN碼,只是為了驗證當初我填的英文地址是正確無誤
Google AdSense
Google Adsense

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因為跟收到支票的興奮程度是完全的不同,我從去年的9月開始放推薦連結,12月才開始放廣告連結,算起來廣告收入可能一個星期買不到一支棒棒糖,直到廣告收入超過美金50才會收到Google AdSense的個人識別PIN碼,而且我的廣告連結愈放愈小,因為不喜歡會破壞文章版面的大幅廣告,為了廣告收入不擇手段也不是我的作風,我想可能沒什麼人會去點擊我的廣告,在台灣應該有不少部落客收到支票,等我真的收到支票後再來寫一篇,到時候也可以多買兩包狗飼料了。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大哥
您的PIN馬賽克也太輕了
很容易被看到啦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哈 沒關係啦,想用我的pin碼就拿去用,簽樂透搞不好就中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