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HP 國民小學筆記本

剛剛收到HP廠商今年出爐的筆記本,就是改編國小的國語課本,一整個有可愛到,下面寫著「HP 惠普科技企業關鍵系統事業處」
HP 時時刻刻筆記本

補充在書中寫的一段話
「見證歲月的腳步」﹣創意不是一個孤立的過程,它與文化傳統發生相互作用,在文化傳統之中孕育、發展。科學,也不是一個孤立的文化現象,不同的文化傳統,產生不同的科學。
這本筆記簿提供了台灣許多四、五十年代的回憶,其中,我們看到了隱藏在多采生活中的科技發展,從打字機到電腦,從手搖電話到智慧型手機。
我們認為,科技創新來自優良的傳統,起源自一個單純的理念:滿足需求和製造歡樂。一如這些懷舊的物品和童玩,設計理念簡單,卻帶給人們無限的歡樂。

內頁有印復古的工商廣告,這種仿古的置入性行銷,反而更能吸引注意力
HP 時時刻刻筆記本HP 時時刻刻筆記本

HP 時時刻刻筆記本HP 時時刻刻筆記本

而且每一頁的左下角都有介紹一項早期的童玩、招牌或是商品,這真是一本十分有古早味的筆記本,開會時拿出來用,真是帥耶
HP 時時刻刻筆記本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想要~~啊啊!!!
該不會連爸爸買給你這招都沒用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