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PUMA廣告 全裸入鏡三點全露


Puma找來名攝影師萊恩麥金利(Ryan McGinley)拍攝這部短片,男女模特兒裸身騎著UM腳踏車、帶著頂級包包,在樹林中盡情倘佯,業者表示,主要想表現城市居民對無壓力移動旅程的嚮往。英國多數民眾仍以藝術看待,尚未出現衛道人士的抗議。

我個人是覺得看起來還蠻健康的,用這種方式來呈現,的確是有創意夠吸引眼球,只是看完廣告後不知道是在賣什麼,還以為是保險套廣告,而且整片完全沒有配樂,結局也沒有帶出PUMA的LOGO,有點好奇的是片中男主角為什麼突然摔車?難道因為裸體騎腳踏車導致重心不穩?

觀看完整影片請按此連結
http://www.vmagazine.com/includes/video/1min.mov


延伸閱讀:
《流行品牌》PUMA廣告 賣「光光」
Ryan McGinley and PUMA celebrate movement and fantasy

1 則留言 :

XiHu 提到...

Tour de England「悄悄」打廣告,所以才沒聲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