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免費訂閱英語教學影片 EF podEnglish

Education First」為全球最大語言學習機構,提供英國、美國、澳洲及紐西蘭留學遊學;交換生計劃、英語課程、海外工作實習及文化交流。同時也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官方語言服務供應商,EF Education First不但正在積極為北京奧組委的所有織員,包括中國奧運裁判 ( 內地技術員 )、接待來自世界各國訪客的翻譯員及即時傳譯員,提供Englishtown英語培訓課程,更支持提升香港精英運動員的英語水平。

現在有提供免費的podcast可以到EF podEnglish的網頁加入訂閱。


從iTunes裡直接訂閱英語教學的影片



在YouTube上也有EF podEnglish YouTube 教學網站,提供教學影片觀看,可以在YouTube上按下訂閱,只要有新的影片就會以Email通知



延伸閱讀:
EF贊助香港運動精英 學好英語迎北京奧運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