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做自己時間的主人

每個人都應該做自己時間的主人,所以也應該來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這款由設計師Bomi Kim所設計的個人化時分鐘,找到適合的物件插入到時針與分針的孔中,就可以做一個獨一無二的時鐘,只要記得一個原則,時針要比分針短




Designer: Bomi Kim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旻
我有去看過那位Ricky的文章,也看到作者的回應,對於國外的設計資訊,我們都會特別注意,也許會對同一個設計師的作品來做介紹,這一點來講並沒有什麼錯,就像看到一部好電影,大家會做不同的影評,只不過我在介紹國外的作品前,會先找一下台灣的部落格有沒有人已經介紹過,如果有人先介紹過,我就直接把對方的文章貼到funP介紹給其它人,有點不好意思先刪除你的留言,因為我覺得有點言重,在此也感謝你的支持跟分享,Ricky的其它文章我覺得也很不錯,已把它加入我的聯播,我想Ricky也是同樣愛好設計的朋友,這件事就不用想得太嚴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