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清光光-廣口瓶專用湯匙

在「解決優格的新法子」裡可以看到設計師Nojae Park針對小湯匙的巧思,但是如果遇到瓶身很高的廣口瓶該怎麼辦呢?


這款由義大利設計師Achille and Pier Giacomo Castiglioni所設計的塑膠湯匙,可以很容易的把廣口瓶裡的醬料由瓶口到瓶底清理乾淨,在手握把處特別用加寬處理,讓拇指可以牢牢握緊,而長度也加長為20公分,前端的轉折處也持別設計以配合廣口瓶的曲線


目前可以在alessi買到,價格為美金$9,品名就叫做Sleek, spoon for jars(清光光,廣口瓶專用湯匙),還有不同顏色可以選購。



Design: Achille and Pier Giacomo Castiglioni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