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三合一海灘駝鳥躺椅

對於喜歡到海邊日光浴的我,這款三合一海灘駝鳥躺椅(3-in-1 Ostrich Chair)是再適合不過了,看起來像是普通的休息躺椅,除了可以平躺在上面外,還增加了按摩床所特有的呼吸臉孔,當你在讀一本書時可以舒適的將臉部面朝下靠著,呼吸臉孔不用時還可以蓋上,這也是Ostrich Chair(駝鳥椅)命名的由來,趴在上面看起來是不是像隻駝鳥把頭埋在沙裡。


背部有5段斜度可以調整,墊腳板也有3段可以調整至舒適的高度,扶手以硬木做為支撐,同時有飲料置孔,可以放置飲料,這款躺椅可以承重250磅,而且方便摺疊及搬運,如果去海灘帶了這個躺椅,我可能會想整天躺在上面做日光浴。


售價美金$79.99
(3-in-1 Ostrich Chair 購買網站)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