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自行車專用 iPod 防水喇叭

一般騎自行車時如果要使用iPod,可能會選擇買個iPod專用臂套或是放在上衣口袋,但是最麻煩的是耳機線,當騎到滿頭大汗的時候還要戴著耳機一定很難過,而且戴上耳機會封閉外在的聲音,有可能會影響行車安全。

現在有一款iPod專用的防水喇叭,它是設計用來放置於自行車上,附上框架的固定夾,可以牢牢的固定在自行車,看起來就像是自行車專用水壼,將iPod放置在防水的硬式外殻中,可以防止撞搫以及潑水,最方便的是它有遠端控制器,可以一邊騎車一邊切換歌曲或是調整音量,聆聽喜愛的音樂時候,也可以把聲音放出來與大家分享。


規格為長3.5" 高9.5" 寬3.5",使用4個AA電池來維持電力


售價:$50美金
購買網站:Bicycle iPod Speaker

BONE/ iPod Touch Sport 運動臂套 BONE/ iPod Nano3 Sport 運動透氣臂套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