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可書寫又能綁書的便利貼書籤筆

常看書或是抄寫筆記的朋友,應該都會必備的文具就是書籤、原子筆、標籤便利貼紙,如果可以將這幾樣文具合而為一,那麼只要帶著一部書或筆記本是不是方便許多。介紹一個多功能的書籤筆,它可以當成原子筆使用,又可以隨意撕下便利貼,也能直接當成書籤,還有綁書帶不讓書頁散落,非常適合學生或是外出旅行、需要隨身筆記的族群。

使用可替換的標準原子筆筆芯,前端有個紅色筆夾可以保護筆尖不至於刮到書頁,利貼標籤紙可以重覆使用也能補充,十分符合環保潮流。


而超薄型的書籤筆,可以直接當成書籤放置在書頁中,還有個伸縮彈性帶可以當成綁書帶。





介紹影片


售價:$5.99美金
購買網站:BookMarker™ Flag Pen & Bookmark.

2 則留言 :

kimihu 提到...

我瀏覽到你的網站~發現一個很不錯的功能~
就是單筆文章可以收合控制~可以教我嗎?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kimihu
請參考此篇讓首頁文章可開啟/摺疊 for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