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運動專用高彈性伸縮小腰包SPIBELTS

當你在跑步、騎自行車,或是做一些激烈運動時,身上可能不方便帶著手機、零錢、鑰匙、身分證等隨身物品,因為就算是放在口袋裡也會不時的晃動,影響身體的韻動,有一種運動專用的彈性小腰包SPIBELTS,它可以讓你放置一些小物品在裡面,而高彈性的材質會將物品固定住,當身體在跳動時也不會造成反彈影響動作。


裡面如果不放東西時,它的外型就像一條腰帶一樣細,直到東西放到裡頭,才會撐開變成有容量的腰包,也很適合旅行或是當成平時身上的暗袋使用。


有各種不同的花色


現在還有推出水壼套造型與側邊雙袋包


介紹影片


售價:$19.95美金
購買網站:SPIBELTS

2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請問如何購買-運動專用高彈性伸縮小腰包SPIBELTS,我的郵件chian.chiau@hotmail.com,感謝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chian.chiau
sorry,我不是代理商,你可能要直接到官方網站詢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