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iPhone OS 3.1.2 沒公佈的新功能

在OS3.0之前的版本,照片庫只能由單張照片,選擇「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照片」、「指定給聯絡資訊」、「作為桌面背景」
photo

OS3.0版本中,照片庫的左下角多了一個分享的選項,可以一次選取多張照片再共享或拷貝
photo

而最新的OS.3.1.2版本,官方的訊息只說修正了三點bug,但是有個新功能沒公佈,就是照片庫裡多了刪除的功能,這項功能對我來說十分的實用,每次拍照時並沒有時間把拍壞的照片馬上刪除,而是拍了很多張後,才慢慢去籂選刪除,之前都要一張一張刪,現在可以直接在縮圖中多張選取,再一次全部刪除。 如果網友還有發現其它沒公佈的新功能,也歡迎分享一下。
iPhone OS 3.1.2

iPhone OS 3.1.2 for iPhone & iPod touch,主要修正了下列問題:
  • iPhone/iPod touch 有時無法從睡眠模式中喚醒。
  • 解決網路服務中斷時,必須重新啟動才能使用的問題。
  • 解決在影音串流時發生當機的錯誤。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選取多張一次刪除的功能並不是3.1.2新增的。
目前還沒有您文中指出的3.2,可能是筆誤。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謝謝提醒,已修正,多張一次刪除在3.1的版本並未加入

Bryan 提到...

多張一次刪除的功能,在3.1的版本已經出現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