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手動式壓縮環保垃圾桶

一般辦公室或是廁所洗手枱邊的垃圾桶,通常都是紙類用品,常常不到半天就滿了出來,其實裡面的容納空間還是很大,只要稍微擠壓一下,就可以空出一半以上的空間,有助於減少垃圾袋的使用成本,介紹這款手動式的環保壓縮垃圾桶,它有一個特別設計的密封蓋子,當垃圾桶快要滿出來時,可以在不觸碰到垃圾的情況之下將垃圾壓縮,也不會聞到垃圾的臭味。


蓋子下方使用有彈性的伸縮壓板,可以方便用手去壓縮垃圾,不用擔心手指會被夾到,也不會發出太大的聲音,垃圾桶本身是40公升的容量,可使用一般大小的垃圾袋。



售價:$$168.27美金
購買網站:Reduce 40-Liter/10.5-Gallon Compactor Trash Can

1 則留言 :

悟樂 提到...

idea 好好, 但我個人覺得太貴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