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兒童專用增高椅背包BoostApak

美國的法律規定所有12歲以下或是未滿135公分的兒童都需要使用增高的安全座椅,同時根據美國全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統計,兒童安全座椅減少嬰兒(一歲以下兒童)的車禍傷亡風險率約71%﹐減少一至四歲幼兒傷亡風險率54%。根據紐約州法律﹐八歲或以下兒童乘車時都得坐兒童安全座椅。


目前一般大人使用的座椅並不適合小朋友使用,但是除非是自己開車,不然一般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計程車或是度假時租用的車子上,很少會提供兒童的專用座位。現在有種小朋友的專用背包BoostApak,可直接打開折成一個增高座椅,BoostApak符合兒童的人體工學設計,同時有耐用的硬塑料外殼,不管是假日出遊或是到餐廳吃飯都可以很方便的使用,而且可愛的造型,讓小朋友也會喜歡背著它,裡面還可以放一些小朋友的零食或是玩具。



適合4歲 ~ 11歲的小朋友使用,有特製的專利折疊式安全帶,可容易拆卸清洗
通過歐洲ECE R44/03標準第2,3組認證
(組別2:適合15-25kg 兒童;組別3:適用22-36kg兒童)



售價:未定(預計2010春季上市)
官方網站:BoostApak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