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Spiral Eye側穿針讓你不必再穿針引線

現代人的視力可是一代不如一代,但是傳統的針線活,還是一樣要穿針引線,雖然現在有一些穿線的輔助工具,但是為什麼不直接做一支可以不用再穿線的針呢? 介紹這支 Spiral Eyeneedles,它是由PamTurner以創新的想法,發明的一種革命性穿線方法,將針設計成以側穿的方式,可以把線直接勾入針孔中。

據PamTurner的說法,第三世界國家的婦女,因為沒有電力或是視力醫療保險,許多婦女對於使用針線十分的費力,而她的設計將可以造福那些婦女提高生產力,就算是一根小針也可以改變世界,對於某些人來講,除了可以節省下穿線的時間,也可以不需要別人的幫助就能修補衣服,甚至是殘障人士,就算少了一個胳膊或是眼睛,依然可以自行縫上鈕扣。

PamTurner的介紹影片

售價:$5.50美金
購買網站:Spiral Eye Needle

2 則留言 :

佶也 提到...

適時讓
眼睛來
休息喔~

Unknown 提到...

好棒的設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