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另類創意的倒置玻璃杯

倒立瓶身的玻璃啤酒杯

這款啤酒杯的杯身採用雙層的玻璃製造,可以隔絶杯身與空氣接觸的面積,倒入冰啤酒後也不會容易凝結水氣在杯子表面,同時也能隔離手掌的溫度,最有創意的是內層的形狀就是一個倒立的啤酒瓶,沒倒啤酒前是透明玻璃,倒入啤酒的顏色就會明顯的呈現倒立的啤酒瓶身。

尺寸:7.5cm x 7.5cm x 18cm
售價:$19.95美金
購買網站:Hopside Down Beer Glass


4 + 1的玻璃壼與水杯

左邊那個看起來很像是四個塑膠杯疊在一起的杯子,其實它是玻璃手工吹製而成的,而且它不是四個杯子疊在一起,只是故意做出疊在一起的形狀,它就是一體成形的玻璃水壼,壼口還是在上面,把水倒入後,有種神奇的視線錯覺,好像一拿起來水就會從下面流出,而右邊的水杯就是正常的玻璃杯。


把喝完的空杯再蓋在玻璃壼上面,就像是五個杯子疊在一起,同時還能當成壼蓋,真是一舉兩得。



水杯尺寸:直徑8cm x 高8cm
玻璃壼尺寸:直徑8cm x 高17.5cm

售價:$29.95美金
購買網站:H2EAU Carafe and Glass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