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Instagram 讓最平凡的事物也能有意想不到的構圖

用iPhone拍照來記錄生活,其實也會讓自己用不同角度來看周遭的世界,因為手機隨拍的便利性一般相機無法相比,所以更能捕捉到當下的鏡頭,誰說手機無法拍出好照片,這不是單眼或手機的硬體問題,大部份的取決還是在構圖及按下快門的瞬間。

最近用Instagram除了上傳自己拍的照片外,從Instagram裡也看到了許多外國朋友分享的作品,平常在生活中不會去注意的一些場景或是物品,透過Instagram的濾鏡效果,可以激發出不同的構圖創意,有時候把以前拍過的舊照重新再套上濾鏡效果,看起來也會覺得WOW,更方便的是我只要一上傳照片就可以同步到Facebook、twitter跟Flickr,同時達到了分享跟備份照片的功能。Instagram的功能就不多介紹請參考延伸閱讀的文章。

下面這張是第17張上傳的圖片,當時只有5個人follow,不過現在已經有幾百個了,當看到其它人不錯的照片我也不吝的按下like再follow對方,每天看到大家拍的絢麗風景都會心情很好,或是一些有創意的作品也會激發不同的想法,我的ID是anagelosu,歡迎各位一起來加入
我的instagram的instagram的instagram帳號

以下就是我曾經用Instagram上傳的照片,就算朋友沒有iPhone,無法用Instagram互相follow,也可以同步到Flickr後,直接弄成幻燈片隨時同步更新,分享給朋友看,也能直接訂閱我上傳的RSS


延伸閱讀:
Instagram 手機隨手拍,用照片寫微網誌!(iPhone、Touch適用)
由Instagram的爆紅談網際網路「去Web化」的發展
Instagram:上線不到十天瞬間爆紅的行動相片社群服務
iPhone 新玩具,用照片交朋友的 Instagram
[iPhone App] Instagram - 一氣呵成的照片特效與分享軟體
亂玩 Instagram 的一點想法
iPhone殺人無形之「我的Instagram七日遊」
instagram:當拍立得愛上iPhone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