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iPhone 4 Pogo Stylus 觸控筆與手機架二合一

現在使用iPhone的朋友好像很少看到有人在使用觸控筆,總覺得那是以前PDA的時代才會用到,不過對於手指觸控不靈活或是經常需要在iPhone上便用繪圖軟體的人,觸控筆似乎也是種方便的輔助工具。

原本有推出給iPhone 3Gs跟iPod touch使用的Pogo Stylus,現在又設計了一種iPhone4專用的觸控筆,加上可以外掛在手機上的觸控筆套,而外掛的筆套能直接夾在iPhone的背面,就算已經套上Bumper還是可以正常使用,下面的示範圖片就是裸機跟使用Bumper的差別






把觸控筆套拿下來還可以直接用來當手機架


觸控筆共有四種頻色採用輕量的鋁合金與電射雕刻圖案,觸控筆尖提供特殊且耐用的軟性材質,它可以很容易在iPhone的表面滑行書寫,甚至可以做更精細的素描創作,滑動解鎖。



售價:14.95美金
購買網站:iPhone 4 Pogo Stylus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