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相機鏡頭的終極保護罐Beta Shell

對於使用DSLR數位相機的朋友來講,鏡頭的清潔保護遠比相機本身還來的重要,所以為了保護鏡頭也常常看到攝影師背著一大包鏡頭袋,小心翼翼的擺放相機鏡頭。但是如果有了這種Beta Shell鏡頭密封罐,就可以安心的將鏡頭隨便的丟入一般背包中。

輕量化的圓形柱狀設計同時具有高度耐衝擊特性,可以保護鏡頭面對最惡劣的環境,專利申請中的特殊防震彈性泡綿,還有O型密封圈,有效防止水氣、潮濕和灰塵的入侵,保護鏡頭不受冷熱溫度變化的影響。


提供多種鏡頭的尺寸和長度


來看一下Beta Shell的終極測試,影片中可以看到放了一顆雞蛋在Beta Shell中,就算被卡車輾過去都沒什麼事


另一段影片是防震測試,將雞蛋置入Beta Shell,再跟一些石塊一起放入大型攪拌器具中高速滾動


售價:$54 美元起(依鏡頭尺寸,價位不等)
購買網站:BETA Shel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