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杯底裝填式的生啤酒機GrinOn

GrinOn是一家專門設計和生產杯底填充式的生啤酒機公司,這種新穎的杯底裝填設計,除了有神奇的視覺效果,也是目前世界最快的填充系統,它比一般傳統導酒管填充的生啤酒機速度還快上9倍,而採用這種杯底填充式生啤酒機還有許多的好處,高速填充的裝置,可以提高運營效率,也能提昇客戶滿意度和銷售量,每一杯裝填的容量一致,生啤酒不會滿溢出來造成浪費,節省金錢與時間,降低勞動力成本和庫存的時間。



秘密就在這種特殊的啤酒杯,在杯底有填充的注入口,使用一種磁吸式的封口片,而這種封口片可以用來當成廣告商的宣傳工具,就像一些廣告杯墊一樣,真的是一舉兩得。




目前的世界紀錄是由一個人在一分鐘內,裝好44杯啤酒


官方網站:GrinOn Industries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建民:我要訂購這台機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