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開盒文.CardSharp 信用卡折疊刀入手

去年年底曾經介紹過一把CardSharp 信用卡造型折疊刀,當初剛推出時,我就曾透過eBay到官網購買,但是經過幾個月的等待時間才回覆說無法由海外購買,因此打消購買的念頭,不過上個月突然Sinclair來信,說他們現在己經跟一家國際付款網站Sage Pay合作,解決了由台灣信用卡扣款的金流問題,同時也提供之前無法訂購的客戶8折優惠,於是我又再下訂了一次。

購買網站:CardSharp Folding Credit Card Knife



這次的訂購就很順利,剛好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我就收到Sinclair 寄來的國際包裹。
Card Sharp

打開來其實就很像CD盒的包裝
Card Sharp Card Sharp

Card Sharp

大小跟悠遊卡差不多,厚度也只是厚了一點
Card Sharp Card Sharp

拿在手上其實就是一張卡片,折疊起來馬上變成一把刀
Card Sharp Card Sharp

我也拍了一段測試影片,最後還拿它盒裡的紙板來自殘


現在都是跟我的紙鈔夾放一起,在某些場合也幫了我不少忙
紙鈔夾

3 則留言 :

提到...

你好 請問要購買的話 直接在他的官方網站下標嗎?

汪汪的世界 提到...

哇…這讓我想到新聞上說的皮帶刀…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對呀,沒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