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開盒文.CardSharp 信用卡折疊刀入手

去年年底曾經介紹過一把CardSharp 信用卡造型折疊刀,當初剛推出時,我就曾透過eBay到官網購買,但是經過幾個月的等待時間才回覆說無法由海外購買,因此打消購買的念頭,不過上個月突然Sinclair來信,說他們現在己經跟一家國際付款網站Sage Pay合作,解決了由台灣信用卡扣款的金流問題,同時也提供之前無法訂購的客戶8折優惠,於是我又再下訂了一次。

購買網站:CardSharp Folding Credit Card Knife



這次的訂購就很順利,剛好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我就收到Sinclair 寄來的國際包裹。
Card Sharp

打開來其實就很像CD盒的包裝
Card Sharp Card Sharp

Card Sharp

大小跟悠遊卡差不多,厚度也只是厚了一點
Card Sharp Card Sharp

拿在手上其實就是一張卡片,折疊起來馬上變成一把刀
Card Sharp Card Sharp

我也拍了一段測試影片,最後還拿它盒裡的紙板來自殘


現在都是跟我的紙鈔夾放一起,在某些場合也幫了我不少忙
紙鈔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