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Masclear透明衛生口罩

愈是先進的國家對於日常生活的衛生品質愈是注重,在大大小小城市的餐飲、食品業者裡,可以看到對於顧客的尊重,在接觸客人時一定會戴著口罩,醫療業者更是不用說,口罩也是保護醫生跟病人的重要道具。

不過一直以來戴口罩還是有些令人感到不方便的缺點,像是看不到對方的表情,長期佩戴造成呼吸不順感到窒息,化粧時也不方便佩戴,掛在耳朶造成不適或是長短大小不易調整等問題。


對日本人來講,跟客人面對面的交流,面帶微笑以及看著對方的表情,是商業禮儀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但是如果帶著口罩的話,可能會對於一些潛在客戶、合作夥伴、客戶病人建立一個互相信任的關係造成阻礙。

所以日本的共栄ネット株式会社發明了masclear透明衛生口罩,這種透明的口罩可清洗和重複使用。


Masclear有兩種尺寸(小,大)也可以調整適應佩戴者的臉型。


跟墨鏡一樣,可以清洗擦拭後收納保管




只要戴上Masclear透明衛生口罩,在醫院可以看到美女醫生跟護士,在一般的營業場所也能看到帥哥、正妹店員的臉了




官方網站:Masclear
售價:約¥1,886日幣(5片包裝)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