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可愛的星際大戰R2D2造型調味罐

一提到星際大戰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機器人應該就是R2D2跟C-3PO,而R2D2討喜的模樣更是常被拿來做成各式各樣的商品,像有R2D2造型的隨身碟、背包、垃圾桶等,現在也有這種R2D2造型的調味罐,圓圓短短的瓶身看起來特別的合適,尤其是倒出醬油時,就好像是機器在漏油。


把頭轉開來就可以裝填醬汁


如果還想裝其它的醬料像是醋或香油,當然不可能全都是用R2D2來裝,所以除了R2D2外還有R2Q5(黑)、R2R9(紅)兩種顏色的機器人


想到上星期經過信義威秀影城,剛好遇到星際大戰6部曲的藍光首賣活動,現場有黑武士與帝國風暴兵的進場秀,當然還有可愛的R2D2也是活動的焦點。
星際大戰六部曲藍光首賣活動 星際大戰六部曲藍光首賣活動


售價:$39.68美金
購買網站:STAR WARS Soy Sauce Bottle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