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環保又健康的備長炭淨水壼

很多人認為瓶裝水是健康的選擇,或是覺得味道比較好。因此,據估計每年有超過22億美元使用一次即丟的礦泉水瓶變成垃圾掩埋,這卻是一個對環境造成不利影響的全球性問題。


備長炭淨水的方式是將木炭放置在800毫升的水壼中,保持飲用水不斷接觸,通過木炭的小毛孔吸收,能有效地淨化水質。每個備長炭可循環利用為期6個月。
瓶身是耐高溫摔不破水壺,採用最新科技材質-Tritan 不環境荷爾蒙(雙酚A BPA-free),瓶蓋為軟木塞。


自17世紀以來,在日本一直以來都使用活性備長炭來淨水。採用傳統的方法以1000攝氏度的燃燒控制木材,手工製作的備長炭可以自然淨化浸泡在自來水中的氯與其他氣味,同時釋放天然礦物質及平衡pH值。




售價:$19.95美金
購買網站:eau good | by Black & Blum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