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Jokki Hour自動打泡啤酒杯

倒啤酒所產生出來的泡沫,對於飲用啤酒的口感跟味道有極大的影響,所以也有所謂啤酒及泡沫7:3的的黃金比例,因為溫度的影響,啤酒泡沫也會很快的消失,所以如果有這種可以直接按一下就產生泡沫的啤酒杯,那就可以延長啤酒的賞味時間。
啤酒中的二氧化碳是形成泡沫的關鍵成分,泡沫可使啤酒花的苦味和酒精的刺激性變得柔和,從而增加飲後爽快的感覺。温度不同,啤酒的泡沫也多寡不一,其風味優劣會有明顯的差異。泡沫還有使啤酒與空氣隔離的功用,它可减弱空氣對啤酒的氧化,而氧化了的啤酒,其爽口風味將全部消失,甚至不堪入口。(資料來源:飲酒文化-啤酒)

之前這家公司也有推出Takara Tomy Beer Hour 啤酒起泡機,但是要裝在啤酒罐上面,需要不斷的拆拆裝裝,而現在有這種自動打泡啤酒杯,可以直接倒在裡面享用,在使用及清洗上更是方便。

介紹影片


售價:$28 美金
購買網站:Beer Jug Jokki Hour Foam Maker Draft frothy beer head glass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