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高科技服藥控制通知裝置

Vitality公司推出了一種可以提醒用藥的藥罐GlowCaps,它利用燈光及聲音讓你注意每天何時要吃藥或維它命,在用藥時間到達的前一個小時會開始閃燈提醒,如果時間到了還沒吃藥就會開始發出響鈴。



GlowCaps不只是藥罐的提醒功能,背面還有一套GlowCaps CONNECT完整的通知系統運作,可以提供個人、醫藥公司、零售藥店、醫院一種簡單、安全符合成本效益的通報,GlowCaps製造目的是為了管理慢性疾痛,如高血壓、糖尿病、高膽固醇,或是抑鬱症等的藥物控制管理,使用這套高科技服藥通知管理裝置,可以幫助挽救生命、降低醫療成本、以及提昇藥局的經營。


當忘記服用重要的藥物時,除了藥罐的警訊,GlowCaps會連接至網路發送電話通知,每次打開藥罐也會透過無線網路發送記錄,每週一次發送用藥記錄到指定的Email信箱,也可以透過網站來設定與管理用藥時間記錄,藥局同時會看到病人的服藥記錄,當藥快用完時提醒病人用回藥局補充。

介紹影片

售價:$29.95美金
購買網站:GlowCap SOLO™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