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零熱量滿足口腹之慾的巧克力吸入罐

最近哈佛大學教授David Edwards發明了一種巧克力吸入罐Le Whif,以吸入式的革命性方法食用巧克力,它並不是真的把巧克力吃進肚子裡,而是以巧克力的氣味利用呼吸去感受巧克力的存在,完全顛覆以往的飲食習慣,由一個類似口紅造型的吸入裝置去吸聞,不會真的食用巧克力產生的熱量,除了可以遏制胃口又能滿足口腹之慾。目前有四種回味薄荷巧克力、草莓巧克力、芒果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


Edwards說巧克力只是首次的嘗試,以後可能會有咖啡或是其它不同的口味,目前正在巴黎市中心的實驗室中開發不同的吸入食品。



民眾吸食Le Whif的反應影片


售價:$4.00美金
購買網站:http://www.lewhif.com/
目前最快販售的國家是法國,要等到2009/4/29上市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I really want to get one in 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