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不須洗衣粉的環保洗衣球

BIOWASHBALL是由天然陶瓷珠及專利無毒塑膠洗衣球所製造,可以代替洗衣粉,有效防止由殘餘在衣物上之化學清潔劑所引起的皮膚過敏或副作用,更能保護衣物免受化學清潔劑及水中氯混合物的損害。亦能清除洗衣機內的病原體及細菌,使衣物健康而且無異味。


運作原理是釋放遠紅外線分解水分子的氫,使水分子更細更活躍,加強滲透力和洗滌力,產生負離子,減低水的表面張力,令水更易滲透衣物纖維,即使不用洗衣粉都能輕易去除污垢,能將水的PH值變為10,相等於傳統化學洗衣粉, 能有效分解油漬及有機化學污漬、消除氯混合物、減低水表面張力、增強洗滌功能。每天處理能4kg衣物長達3年 (超過1200次),每個月須將Biowashball放於陽光下1小時,也能放置在冰箱中,保持食品新鮮。


介紹影片


售價:$34.95美金
購買網站:Biowashball - Wash your clothes without detergent.

1 則留言 :

Alex 提到...

我在香港也買咗類似的,平得多,不過未敢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