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進化神速的Buboo

最近已經悄悄的把Twitter從我的側邊欄改為Buboo,之前寫了一篇Twitter取代留言板文章,也讓一些朋友認識了Twitter,我對於沒有親身體驗過一段時間的產品,並不會特別的介紹,而什麼是Buboo?可以從Buboo的教學專區裡了解一些端倪,也有許多網友在[Buboo 徵文活動]寫了對Buboo的看法,我也曾提了一個建議而被放在Buboo教學區裡,還自己做了一個貼紙你今天Buboo了嗎?

聲勢猶如Twitter一般的Buboo在台灣迅速的竄紅了起來,以台灣在地化的服務,漸漸地與Twitter有所區隔,以現有的功能來看,利用簡訊、Gtalk、Msn發送訊息至Buboo的工具已經和Twitter不分軒輊,倒是速度已經凌駕於Twitter之上,近期Buboo也從善如流的應會員需求增加了私人訊息功能,在將來也可能會有群組的功能出現,我想這就是台灣人的精神,並非是抄襲,而是仿效其基本架構再加以改造進化,如果只是把Twitter改為中文化,我想並不足以讓許多知名的部落客紛紛的加入。

以我的觀察,Buboo相當注重使用者的感受,從許多的建議中可以了解到使用者的熱情與期盼,Buboo也會聽取大眾的意見,往往隔沒多久時間又會看到Buboo的版面又更新功能,這就是在地服務與國外服務的不同,至少使用者可以用熟悉的語言與經營者溝通。

雖然Buboo有許多不同的稱呼:自言自語、心情日記、微型Blog等,但是目前的熱絡程度,好像聊天室一般,也許會遇到認識的人、有興趣的話題或是有感而發的抒發情緒,這時就有許多人相互的回應,有如聊天室,現在加入Buboo也許就會遇到知名的部落客與自己對話。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buboo的確比較好玩..
這就是愛台灣啦∼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