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Google Reader] Email分享支援群組寄信

Google Rdader最近改版頻頻,新增「Offline」離線閱讀,Email分享updated之後,版面呈現的風貌也不同,隨時標上已讀或未讀、可以Edit tags、Send me a copy(寄件備份),如果Blog的RSS是全文輸出,那麼Email裡也會呈現全文
readerb

本來收件者只能一個一個加入,最近幾天也出現群組Group的選項,不過還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像是副本、密件副本,也應該要加入,最引人詬病的是Google Reader 沒有搜尋的功能,我把很多文章都加入star,真的要找的時候有一堆星星反而難找,希望以搜尋起家的Google能盡找加入搜尋的功能
reader

6 則留言 :

XiHu 提到...

請問加入Google Reader或iGoogle首頁是否會影響電腦作業時間?

(1) 本周設iGoogle為首頁(以前是Gmail) + 改用Google Reader (以前用Feedburner的email訂閱)

(2) 發現電腦作業變慢(例如:IE要加new tab,反應時間約3-4秒,以前是一點new tab立刻出現)

(3) 又如讀Google Reader的文章,要去原網站看全文時,點連結後要等約4-5秒才開得出新視窗.

(4) 最糟的是我習慣同時開好幾個視窗做事,本周每天電腦因為(3)開不出來而當機.(alt,ctrl,delete不出來...我直接關機)

(5) 我用Spyware Doctor掃,沒問題,系統OK.

(6) 今天還沒用Anti-Virus,不過上周固定掃過,OK.

不大像Google Reader的問題,人人都訂的不是嗎?iGoogle也應該更方便才對...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看來妳的問題有點像是系統本身的問題,我放了一張我的igoogle截圖,除了Google Reader,我也放了其它書籤,還有一些wedgets,並沒有delay的問題

有幾個方式妳可以試看看
1.把IE裡的cookie,cache清除
2.把java移除重新安裝
3.Google Reader不要同時放太多個,像我用選擇tag的方式來閱讀
4.檢查工作管理員裡是否有某個程式造成cpu busy
5.防毒軟體不可同時安裝2套,會影響整個電腦系統
6.看妳寫了6點,我也只好寫出6點..XD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除了igoogle,Gmail跟Google Reader我也是同時開啟,並不會比較慢

XiHu 提到...

謝謝謝謝,我留言的時候有點心虛,想說部落格名"Not My Business",竟把這裡當tech helpdesk問問題來了...不過只頓了一秒還是把問題問了.因為我的電腦每次至少要我等三秒!太久啦!今天是7/4美國獨立紀念日放假,有點時間修電腦.非常謝謝你建議方法。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Not My Business是有雙關意,也代表寫的是工作之外的東西,也是有很多人問問題,只是沒看過那麼長篇的..哈哈

XiHu 提到...

問題解決了...居然改用Firefox就OK!
不知道IE出了什麼狀況,無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