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把螢幕當壁爐 感受聖誕節氣氛

iYule.TV製作的電子壁爐,提供30分鐘燃燒木材的高解析度真實影像,有各種格式可以放映在不同的播放器,如iPod、iPhone、Zunes、電視螢幕等,這個對聖誕節來說的確很應景,也十分有創意,美國人對聖誕節尤其重視,如果想要感受壁爐的溫馨,幻想外面下著大雪的耶誕情境,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iYule.TV居然連火燒螢幕的影片都要付費,真的什麼錢都可以賺,不想花錢的人可以直接觀看下面的影片,雖然不是高解析度,應該不會有人真的想把螢幕當成壁爐用吧。

另一種壁爐:Living Fireplace (Christmas Scene)

via:30-minute Yule Log video for iPods, iPhone, Zunes and more!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