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Google 閱讀器新功能-拖放式介面

Google 閱讀器,宣佈了2項最新功能,一個是推薦項目,它會產生與自己興趣相近的推薦訂閱及其他類似使用者的部落格Feed。


另一項功能是可以自由拖放訂閱及資料夾,而且也能自由的排序


今天發現很多中文的資料夾突然無法顯示,我想應該是新功能造成的影響,最後我把一些中文的資料夾改為英文才又恢復。
也有其它網友發現同樣的問題: Google Reader 的怪現象
根據LVCHEN在最近這篇「美國孩子最奇幻的夢境」文章裡的說法,是因為JS的輸入檢查有問題,目前已修復,我自己試了一下果然正常了。

如何快速把中(英)文資料夾(標記)改為英(中)文,請參考此篇下半段:Google Reader 中文版「Google閱讀器」正式推出

via:Attack of the interns: recommendations and drag-and-drop

3 則留言 :

Nonphilology 提到...

原來如此
一改版就覺得怪怪的
還以為是自己電腦問題
感謝解答

LVCHEN 提到...

我想你說的沒錯,應該是新功能的問題,我後來在 google groups 的Google 討論群組下看到一堆人有同樣的問題,好像只能顯示7~8個中文資料夾,這可真是夠怪的了。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看來還是把資料夾改為英文比較保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