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帽子造型的自行車頭盔

很多女生騎自行車時不喜歡戴頭盔,因為自行車頭盔好像都是針對男性或是專業騎士設計的造型,來自丹麥的YAKKAY開發了一款新的自行車頭盔「SMART ONE」,這是種獨特概念的智能設計,自行車頭盔以環耳皮帶和可調整的不銹鋼扣環組成。但真正特別的是它可以更換不同造型的外帽,而成為自行車頭盔的配件。

可由此選擇不同顏色與風格的外型

頭盔完全符合歐洲CE標準認證(en1078)
共有2種size,medium and large


如果不是要遠行或是比賽,這種看起來像一般帽子的自行車頭盔,外型應該很討喜


頭盔大小如果與頭型不符合,YAKKAY還提供了緩衝泡綿,粘貼在頭盔內調整與頭部的距離,這樣在騎自行車時,讓空氣可以在頭盔與頭部之間流通,可以快速的降低頭頂的溫度。(以下影片介紹如何更換外帽)

根據美國公路安全保險研究的報告表明:美國1999年騎自行車死亡的人數有98%未戴頭盔,而在撞擊事故中戴頭盔的人使他們頭部受重傷的危險係數減少了85%

2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i like......

匿名 提到...

台灣終於有了!!!!推~~~~
【YAKKAY單車帽】丹麥設計師品牌限量熱賣中 台灣總經銷代理洽詢專線(02)2704-2486 或0989-051255
安全帽(SMART ONE)有專用的帽套構造設計,因帽套可以作替換,可隨著心情快樂地搭配流行式樣的帽套。
目前有2010年春夏季TOKYO、PARIS、CAMBRIDGE三種MODEL共7種式樣,男女兼用。

SIZE有3種尺寸

S(53~55CM)

M(55~57CM)

L(57~59C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