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史上最迷你的USB微波爐

根據市調研究發現有69%的辦公人員非常繁忙,忙碌到沒有機會每天走出去吃午飯,而不斷變化的飲食習慣的英國人就發明一種快速解決吃飯的方法。這個名為Beanzawave是目前是世界上最小的攜帶式微波爐,高:7.4、寬:6.2、深:5.9英吋,而且是採用USB連接,只要插在筆記型電腦就可以啟用。


這項迷你USB微波爐的設計,還只是原型機,由微波專家Gordon Andrews與Stephen Frazer,還有一位工業設計師Frazer共同研發,關鍵的突破是結合使用行動電話的無線電頻率GAMA Microwave,製造出微波的熱量,以後不只是一杯茶或咖啡,就算一個漢堡、餡餅、小披薩都可以透過迷你微波爐來快速加熱。


延伸閱讀:全球最迷你的微波爐 靠USB供電
資料來源:Heinz creates world's smallest microwave (and you can plug it into your laptop)

4 則留言 :

懶得理你 提到...

以後辦公室應該會常跳電吧~

Cliff0326 提到...

不會常跳電啦!USB供電有電流上限...

浪子 遊 提到...

這個我覺得很酷XD

《佶也》 提到...

那麼忙
記得要
休息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