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不怕停水斷電也能享用熱食的罐頭

最近因為88水災,這兩天都在觀注災情,在「莫拉克災情資料表」裡也看到許多停水停電、斷食、缺糧、缺水、對外通訊中斷的災區現況,感到人生無常,天災人禍真的想避都避不掉,希望需要救援的災民,能平安度過這一難關。

今天來介紹一樣與災難有點關係的產品「HotCans熱食罐頭」,這種罐頭很適合用在戶外旅行或是遠足登山,只要帶著HotCans熱食罐頭,就可以隨時準備享用美味的熱食,不再需要額外攜帶營火或是鍋具,保存期限為三年,也可以當成緊急的救難糧食,雖然把食物放到微波爐加熱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是如果遇到像88水災這種會停水停電的危難時刻,HotCans熱食罐頭就變成溫暖的人間美味了。


這個熱食罐頭有三種口味,(牛肉砂鍋、香腸和豆類、辣味蔬菜)


打開罐頭頂蓋,在罐頭外圍打洞,再把罐頭打開,這時候罐頭就會自動加熱,大約等待12分鐘就有熱滾滾的熟食。


售價:£4.95 歐元
購買網站:HotCans Self-heating cans of yumminess

2 則留言 :

Jetfire 提到...

在現在真的是超有用的,有沒有人要團購?XD

以前也有看過類似的東西,不知道加熱原理是什麼呢?

網頁設計 提到...

你介紹的東西真的是超妙的呢!!!會常來逛的!
你也可以來造訪我們的http://www.eztrust.com.tw/html/works/index.aspx
網頁作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