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吉他初學者的最佳練習工具-Air Guitar Pro

一把木吉他的價格其實也不算便宜,初學者要練習的話,2000元~6000元都有,而電吉他就是要上萬起跳,如果又是初學者又想要電吉他,那倒是可以試看看這把Air Guitar Pro電子吉他。


雖然它只有吉他的琴頭加上一小截的琴頸和弦,但是它卻是一把高科技的電子吉他,有七和弦與音階,降半音鈕,最重要的是琴頸下方有一個紅外線裝置,大約30公分的距離可以感應接觸位置,只要用一般彈吉他的方式去阻隔紅外線,內建的揚聲器就會發出琴音,只需要2顆AAA電池供電。


而且還配備了傾斜感應器,機身傾斜可改變升隆key聲音的效果,擬真程度非常高,而且重點是很便宜,就算不是初學者也可以拿來當成樂器玩具。


示範影片


售價:$10.99美金
購買網站:Air Guitar Pro Infrared Sensor Guitar Built-in10- Music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影片失連了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多謝提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