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手機、相機兩用迷你三腳架

為了隨時拍下精采鏡頭,現在外出時,除了手機之外,相機也是常有人不離身,但是為了拍得專業又好看,還是必須要有輔助工具,小型角架就是旅行時很好用的裝備,如果有一款角架同時可以用來固定相機跟手機那就真的是一舉兩得。

這款型號為Versatile 6.75英寸的伸縮三腳架,就有這種多功能設計,迷你的尺寸能夠裝在你的相機包,背包或行李袋中。可調式頭部旋轉,能用來獲得最佳角度和360度連續拍攝。



除了一般小型相機的雲台,還可裝上一個通用手機夾,簡單的螺絲就能拍手機固定起來。


上面還附上一個腕帶讓你可以安全地纏在手腕,不怕滑手。



三腳架可以從4“ 延長至6.75”,同時還附上一條micro USB,可以在手機固定時直接使用。



售價:$14.95美金
購買網站:Versatile 6.75 Inch Telescoping Tripod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