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G+小技]如何在Google+ 裡公開顯示 [+1] 分頁

關於 +1 按鈕,就是在Google+ 推出之前讓人放置在網站或部落格的按鈕,點了它就像FaceBook按「讚」一樣,但是又不太一樣,+1 後會怎樣?

+1 後,+1 按鈕會變成藍色,當次 +1 也會累計到您個人資料的 +1 分頁。(想要將 +1 按鈕放在自己的網站上,由此取得程式碼)

我們在Google+裡面可以看到自己的公開顯示會有個+1的分頁,但是預設只有自己看得見,別人是看不到的。


如果想要公開顯示,可以編輯個人資料


把「在個人資料中顯示這個標籤」打勾,這樣你只要在有Google+ 按鈕的網站或部落格按了+1,就會顯示在這個分頁裡


+1 對搜尋結果造成什麼影響?
+1 可協助使用者得知其他已知且信任的使用者推薦的相關內容,包含網站、Google 搜尋結果或廣告。如果您在自己的網站上放置 +1 按鈕,使用者便能向好友與聯絡人推薦您的內容,讓他們在 Google 搜尋結果中看到相關的推薦資訊。


人都來了,順便對這篇文章+1 一下吧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