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iMarker觸控筆讓iPad蠻成真正的塗鴉畫冊

因為iPad的多點觸控特性跟流暢的操作介面,在小朋友身上可以看到許多使用iPad的良好體驗,有很多廠商也專注的在開發幼兒專用的APP,這款ColorStudio HD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它是將iPad當成一本數位塗鴉畫冊來使用,但是重點不在APP本身,APP也是免費,而是需要買一支 iMarker數位手寫筆才能發揮它的完整功能。




iMarker的外觀故意做的就像是一般的彩色筆,像小朋友很自然的拿來就想畫,當然不怕會有任何顏色會塗在沙發或牆壁上,透過這支筆就可以讓小朋友充滿無限的想像力。


在ColorStudio HD程式中能自動辨別小朋友是使用 iMarker數位手寫筆或是使用手指在操作,更直觀操作動線,無需切換模式就能讓小朋友上手,同時新的圖片可以通過不斷的更新自動同步到你的iPad,甚至還包含動畫、聲音效果跟音樂。



介紹影片



售價:$29.99美金
購買網站:Crayola® ColorStudio™ HDDraw, color and discover on your iPad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