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Google運動會.用運動遊戲來體驗Google各項應用

最近在電視上都有看到Google運動會的廣告,這場由Google配合奧運賽事舉辦的運動會,算是在台灣少見的大型公開活動,有戶外表演也有室內遊戲,整個就像是個大型遊樂場,活動是由8/8開始到8/12,想必星期六、日這最後二天的人潮會更多,雖然室內場地非常的大,但是還是有限制人數,想要每樣遊戲都玩到的話,可以提早入場,每天也有不同的表演活動,有去現場參加的朋友還可以拿到Google送的小贈品,而每樣運動的體驗還會送不同運動造型的小綠人胸章唷。

活動時間:2012/8/8 ~ 8/12 (三~日)
每天 12:00 ~ 21:00
台北市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旁停車場-NEO19正門口對面)
免費入場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在延伸閱讀中,已經有很多人分享了詳細活動內容,所以我就不再詳述,也沒有拍太多照片,而是直接把整個活動錄一下,大家有興趣或是沒辦法到現場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所有運動遊戲的活動畫面。


有Google+帳號的朋友可以先加入Google Games的專頁,在現在的有工作人員幫你拍照上傳即時的體驗照片,現在如果有體驗當直播Hangouts的主播,會把所有直播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 Google Games,前幾天有去體驗的朋友,可以上去找一下,如果找不到自已直播影片的朋友,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是G+專頁留言給我,告知您的直播日期及播報員編號,我可以幫您找看看,但是不保證能找到,因為有些人沒有先報出播報員編號,就會很難找。
無標題


我也有玩了一下Hangouts On Air主播體驗,覺得主播真的沒那麼好當,在鏡頭上看起來很白痴 XD,雖然照著字幕唸也是2266,現在知道在播報時要戴著耳麥才能收音,不然就像隔壁那位有影無聲
Hangouts ON AIR 主播體驗 Hangouts ON AIR 主播體驗


(我的片段從3:07:08 開始)


這次台灣三星有贊助了倫敦奧運,所以連三星手機在Google運動會裡都有展場跟Show Girl,雖然我不用韓國手機,但是看到台灣三星的行銷能力跟競爭力,也為HTC捏把冷汗
無標題

這是在拍攝Google首頁背景照片時,現在所提供的道具,還有很多運動器材可以拿來拍照
無標題

拍好的Google首頁圖,可以現場編輯,加上一些可愛的小圖案跟簽名就可以上傳到Google+,也會直接印出一張照片給你,其實就很像一台大頭貼機器。
Google首頁

無標題

這是我參加的一些運動遊戲所獲得的胸章,例如:打網球就會拿到網球小綠人、打籃球就會拿到籃球小綠人....不過有些項目因為排隊的人比較多,我就少拿了一些胸章
無標題


官方介紹影片



延伸閱讀:
Google Games 之Google 運動會小記,8/12最後一天| 老貓測3C
Google運動會! 一起來玩吧!
【記者部落格】無緣出國比奧運,Google運動會趣味開賽
無法親臨倫敦奧運?Google 運動會讓你小試身手,拿限量獎品
奧運期間全球唯一Google運動會邀請大家來闖關
搶搭奧運熱 Google運動會 免費玩
《科技》雲端瘋奧運,Google運動會台北登場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