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Microsoft打造全新電子郵件介面 Outlook.com

Microsoft今天發佈了全新的電子郵件服務Outlook.com,其實Hotmail早就差不多要翻新了,Outlook.com採用了更簡潔的畫面,再加上社群功能的連結,有想要跟Gmail一較長短的意味,但是它的介面看起來倒是跟Gmail有幾分相似,在未來幾個月,Hotmail用戶也將被提示升級到新的Outlook
新穎時髦的介面:更快速、更清楚
Outlook 簡易、流暢而互動式的設計,讓您無論是在桌上型電腦、行動電話或平板電腦上都能輕鬆使用。

為您的新收件匣取得 Outlook 電子郵件地址
您會獲得 Outlook 提供的新電子郵件地址。您不用擔心連絡人資訊與過去的電子郵件會遺失,這些全都會妥善保存。而且,您也能繼續接收傳送到 Hotmail 地址的郵件。

讓收件匣融入您的生活 - 連線 Facebook 和 Twitter
直接在收件匣中連線並查看朋友的 Facebook 狀態更新和推文。連絡人的資訊會自動同步,因此您不會錯過任何更新內容。

登入Outlook.com後,可以發現最下面有一行字,「直接在Outlook取得您的Gmail郵件」


後來發現原來Outlook是新皮舊骨的包裝,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全新的介面,但是在設定的畫面就露餡了,結果還是Hotmail的設定選項,直接用來接收其它電子郵件的設定而已。感覺有點令人失望啊,為什麼Microsoft推出的新功能都是做半套呢?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