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Optrix XD將你的iPhone變成極限運動的紀錄器

市面上有很多iPhone的保護殼標榜耐摔、防水,不過都只能適用在手持的狀況下,而Optrix XD這款保護殼除了有防水、耐撞的功能外,本身還可以附掛在任何極限運動的裝備上,像是滑雪、騎自行車、溜冰、越野摩托車、汽車賽車、泛舟,都可以直接將iPhone變成行車紀錄器或是頭戴式的攝影器材,附掛一個175度廣角鏡頭,強化iPhone本身鏡頭的視角,可支援1080p HD video畫質錄影。



採用美國MIL-STD-810F軍事規格,聚碳酸酯外殼和Sleds橡膠內殼雙重避震,可以防塵及保護iPhone的摔撞,有效防水深度是53公分,雖然不能潛水,但是下雨、潑水甚至掉進水坑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廣角鏡頭


Sleds橡膠內殼

可黏貼在裝備上的底座




介紹影片


高空自由掉落、車輪碾壓測試


也有iPhone 專用的APP Optrix VideoPro,透過iPhone內建的GPS、陀螺儀感應,在攝影時可以在影片的左下角加入拍攝時間、速度、路徑圖。

以下是駕駛越野自行車使用APP的示範影片



售價:$99美金
購買網站:
Optrix XD台灣官方網站
Optrix XD transforms you iPhone into an action sports camer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