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Flickr 每月上傳限制 & 翻出舊照

Flickr的免費使用者賺到了,以後每個月的上傳限制不再只有20Mb,現在的免費Flickr使用者一個月可以上傳100Mb的照片。

以下是Free Account的最新官方限制

* 100 MB monthly upload limit
* 3 photosets
* Photostream views limited to the 200 most recent images
* Only smaller (resized) images acessible (though the originals saved in case you upgrade later)


雖然一樣只能看到最近的200張照片,但是因為沒有容量限制,Flickr是很多免費使用者愛好的網路相簿,如果照片超過200張的話,舊照片還是一樣會保留在Flickr的伺服器中只是無法在管理介面裡瀏覽,除非有把照片的連結記住,還是一樣可以連的到,其實有個更快的方法,只要到這個網站 http://webdev.yuan.cc/lfvr/在「User Information」中輸入Flickr的帳號,就可以看到之前的照片,不過每次登入Flickr還是會有超過200張的警示訊息。

因為我本身是付費的會員,而且照片很多也需要很多的photosets,所以不鼓勵以上的方法,如果覺得Flickr不錯用,應該要付費使用才能享受Pro Account更超值的服務,付費成為Pro使用者有什麼好處呢?免費使用者升級每月上傳限制100Mb,當然Pro使用者也跟著升級,從每個月的2G變成Unlimited(無限制),沒看錯! 真的上傳無限、空間無限、頻寬無限、Photosets無限,而且年費一年才約台幣800左右,比自己買硬碟來存照片還便宜。
flickr

8 則留言 :

77 UP THE WOLD 提到...

是喔?那我不就可以卯起來把房子的照片拼命塞進去了:D

BG 提到...

又來取經了~
看到這則消息,胃給他抽痛了一下..那麼...好吧!等到明年七月我的pro資格過期時,再來看看Flickr是不是再更大方一點好了

(躲在角落泣)

BG 提到...

超白癡,竟然沒看完文章
話說..幹嘛不一次講完嘛

白哭了



我愛Flickr!耶!

Unknown 提到...

重度使用Flickr如妳我的人,只有3個photosets怎麼可能夠用嘛...我每個月出遊一次,照片也隨便給它超過100M,一年才付800台幣左右,有物超所值啦...買硬碟還怕會壞軌咧...

星空陪伴的胖胖鳥 提到...

版主大大能不能做個各家貼照片的WEB2.0網站評比勒,我們想選邊站哩

Unknown 提到...

to 胖胖鳥
你這個建議很不錯哦,但是"各家"要選那幾家?範圍好像有點大,我也只用過無名跟Flickr

匿名 提到...

唉,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价格...

匿名 提到...

I like what you guys tend to be up too. This kind of clever work
and coverage! Keep up the great works guys I've included you guys to our blogroll.
Stop by my web site : travel book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