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誰連結我的文章?Technorati Link Count for blogger

Technorati Link Count Widget是個很好用的工具,它可以計算出有多少Blogger連結到自己的某一篇文章


而在technorati的網頁裡並沒有提到如何在 blogger裡加上Technorati Link Count Widget,現在可以利用修改範本的方式把它加入

以下是修改範本的做法:

進入Customize (自訂) > Template(範本) > Edit(修改) HTML > 把 Expand Widget Template(展開小裝置範本) 打勾

在修改範本前先備份起來

找到以下程式碼

<p class='post-footer-line post-footer-line-3'/>

用紅色的程式碼替換

<p class='post-footer-line post-footer-line-3'>
<script src='http://embed.technorati.com/linkcount' type='text/javascript'/><a expr:href='"http://technorati.com/search/" + data:post.url' rel='linkcount'>View blog reactions</a></p>


以上完工


參考連結:Technorati Link Count Widget for blogger beta from iMessengr.com

6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因為我也有裝mybloglog
但我的mybloglog都不會顯示今天的連結,
只會顯示昨日連結,
是為什麼?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不太懂你的意思?是指Mybloglog還是Technorati Link?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可能你在這篇Technorati Link問Mybloglog的問題,我有點混淆
我想你的問題可能是沒有把mybloglog的Stats Tracking Script(統計追蹤代碼)放置在你的blog裡,你先登入mybloglog,在Get Widgets選項的最下面有Stats Tracking Script的,把它複製到Blog範本裡的<body>之後,這樣應該就會即時更新連結

匿名 提到...

謝謝…麻煩你了

其實我有放那個統計追蹤代碼

我是把它放入連結欄中,
一開始都還蠻正常的
結果突然有一天,
就不會顯示今天的連結

applesoft 提到...

非常感謝!

XiHu 提到...

修改完成,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