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解決 Firefox 底下出現 menuitem 紅字

這幾天可能有許多人陸續遇到Firefox遇到底部出現menuitem的錯誤訊息,這個問題是更新java的問題,現在也有不同的解決方式,有的是進入Mozilla Firefox的目錄改程式碼,有的是下載修正檔,我是懶得改東西,又不想亂下載檔案,只要按一按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需要搞的太複雜

我是進入安全模式把附加元件停用



重開Firefox再啟用附加元件,就解決了


7 則留言 :

Tropical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莫名看到這個現象
我還以為是我的電腦被駭了.. Orz

我的作法是上網download一次
移除原來的FireFox程式並刪除舊有目錄
然後再重新安裝一次...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你的工程會不會太浩大了

匿名 提到...

殺掉 talkback 的extension plugin 即可
(如果有的話)

匿名 提到...

去firefox TW討論區搜索就有了(目前頂置中),基本上有兩個可能性,一個是JAVA1.6版的新套件問題,一個是某個擴充套件有問題,我是前者已經弄好了。可以參考下面討論。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t=19612&highlight=menuitem

匿名 提到...

移除再安裝
的確那是個笨方法..><"
下回我知道有討論區的資源可以利用..

匿名 提到...

當firefox再度自動更新之後又出現這紅字
我立刻連上funp尋找自己推過的您的文章
真是太有用了

感謝 大感謝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