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Google 達人」活動入選

之前參加了「Google 達人」活動,由 Google 台灣團隊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從超過100個繳交稿件中選出達人分享的 Google 秘訣,本部落格剛好有兩篇文章入選
1.Gmail 標籤設定及篩選器應用
2.利用Google地圖增加部落格人氣

這次的Google達人活動,很榮幸的排在Google達人好點子的第一位,不過活動還沒結束, 12/19前可以票選出您覺得不錯的創意分享,也不一定要選我的文章,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共同參與這次的活動。

來看看 Google 達人們熱情提出的絕妙創意, 並投下您寶貴的一票!
http://www.google.com/intl/zh-TW/help/tips/vote.html#tip1
Google達人活動
Google達人活動

我算是Google的重度使用者,這個部落格寫了有關Google的文章包括這篇已經有68篇了(如有興趣可以由此閱覽其它有關Google的文章),有任何Google的消息或新功能,我都會實際測試,然後以實用性為主的應用才會寫出來,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使用Google的朋友帶來一些幫助。

10 則留言 :

s 提到...

恭喜啦,我也算是Google重度使用者,網路上所有服務幾乎都仰賴Google為生,你能入選真是太值得高興了。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Sango
謝謝,其實大家都很有創意,你的部落格也是很優質的

匿名 提到...

請問要怎麼投票呢?
點開簡介後發現底下只有一行"網頁更新中"耶...@@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Timo
我昨天也發現這個問題,以為是瀏覽器的關係,後來我用IE7跟Firefox去測試,發現活動網址有點問題,http://www.google.com/intl/zh-TW/help/tips/vote.html#tip1本來是沒有intl/zh-TW,加上去之後就出現投票的按鈕,你可以測看看

匿名 提到...

可以了~感謝!祝您順利!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Timo
謝謝^^

s 提到...

我默默的也去投了..

耶?那我還留言張揚做啥?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Sango
張揚一下是好事 呵呵,我可以看到統計,有人透過我這裡去點你的部落格

s 提到...

哈哈,來這邊能認識Angelo是最大的收穫,其他的都是其次!(挺胸)


不過沾沾光感覺也不錯..(小聲)

魷魚絲 提到...

哇!
原來第一名的原作就是你壓!
害我不知道Angelo是誰哩^^||||

祝你得前三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